雀野車站

「要是有比我爱你更好的话就好了」

五十三天


 Justin x 你  


 

OOC属于我 及时避雷👌

灵感来自《奇妙的食光》


以上。看文愉快。






/

 

你和Justin终于见面了。


你撑起身子看向窗台上的日历。

共五十三天。你已经没见到他五十三天了。

 


 

他好忙。

每天都被无数行程压的几乎喘不过气来。

你某天在没有提前告知他的情况下去接他的机,本意是想要偷偷摸摸地给他个惊喜。

 

放眼望去,只是将他在人潮拥挤的机场中,背着光孤身一人推着行李迷迷糊糊地嘟囔着“让让”,又艰难地穿行的样子收入眼中。

 

眼看着放在心尖上的男孩子在拥挤的人潮和镁光灯下快速地成长。你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这种感觉。

 




 

第五十一天。你接到了他的电话。

电话那头小孩儿很高兴地跟你说他的节目即将要杀青了。终于有空档休息可以来见见你了。

 

你如鲠在喉。你也是个普通的女孩子,也很想很想像别人一样对他撒撒娇,钻进他已经有明显长大痕迹的胸怀中说着:“黄明昊你怎么这么久还没来找我啊。”可是当他略带疲惫的声音从话筒传来时,你霎时噤声了。其实你明白,他已经很努力了。


尽管他再成熟,只会在你面前表现出一个哥哥的样子,替你挡下再多的污言秽语。他也只不过是个十六岁的小大人啊。

 


 

 

“宝贝,想昊哥了没?”

 

你倾听着他电话那头依旧带着戏谑语气的调侃。


他似乎什么苦都没受过。

凌晨独自一人穿过机场的不是他,行程站台频繁的不是他,演唱会上眼眶泛红的也不是他。

 



他只是那个十六岁的小孩,是你的黄明昊。




“黄明昊…我想你了。真的真的好想你……过来抱抱我吧。”


——“等着。”

 





第五十三天。

越过天与云与山与水,澳大利亚的飞机终于安全降落于中国。


 


评论

热度(103)